君刀一丘

辽东万里辽水曲,古戍无城复无屋。黄云盖地雪作山,不惜黄金买衣服。战回各自收弓箭,正西回面家乡远。年年郡县送征人,将与辽东作丘坂。宁为草木乡中生,有身不向辽东行。(背景:我美丽的家)

【省拟】84年的今天

比较短吧

这是第六个​国家公祭日,辽宁当年听到这个消息还是从监狱的小同志提到的,他愤怒不已,现在突然一个劲的捶墙,愤然道“早知道这样,老蒋呢,城里的兵呢,怎么就金陵一个人守城!?”

虽东三就辽宁一个人来的,不过也好辽宁比较稍微清静,一直听南京说着。

南京在一边看着眉头紧锁的辽宁,手里的茶杯都差点没拿住“我只记得,将军弃城逃跑,不过那是我的领土必须守护好大家,那次他们知道我是意识形态不会死,就……”

南京突然欲言又止,看了看辽宁,辽宁起身“好了,我得走了,要不然盛京那兔崽子又因为我没带他闹脾气”说话声越来越小,门轻轻关上了。

南京走出去看着前方,其实那次是敌人把自己绑在木头上看敌人的一次屠杀,他悲痛欲绝,一直挣脱,想去挡……血液都溅到脸上

就这样一直站在当年的位置,直到警鸣声响起……

随后自言自语道“哦,84年了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,我是不是好久没更新了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