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刀一丘

辽东万里辽水曲,古戍无城复无屋。黄云盖地雪作山,不惜黄金买衣服。战回各自收弓箭,正西回面家乡远。年年郡县送征人,将与辽东作丘坂。宁为草木乡中生,有身不向辽东行。(背景:我美丽的家)

辽对一些省拟的印象

分辽对豫​,吉,黑,沈。主持人:作者。我居然喜欢采访🌚[感谢老豫本色出演]

作者:放心说,门窗紧闭呢,你说印象对方听不到,大胆的说!

辽:先说老豫吧,他嘛,我第一次见他很正经,一个精神饱满的小伙子,自从他那个“一上午”我感觉……还有……

作者察觉到有人偷听,便让辽宁小声说悄悄话,某个人在门外打了个喷嚏

辽:阿林我觉得小时候见他活泼开朗,那是在没成满//州//之前,现在倒知道很多人的心思,我想干什么都知道,总觉得阿林变了。

作者:可能,但有时见他挺冷漠的,总是在思考什么却说不出来

辽:再说说龙江吧,刚捡回来一段时间就是一个钢硬的汉子,整天嘻嘻哈哈热情的自从7//3///1逃出来时,他就昏迷,然后一直吐,过段时间就好了,还是……那么热情

辽:我再重新说豫吧,在宋朝见他很仗气,可以为百姓们抱不平,之后东北沦陷,我听说老蒋直接把他扔了不管,我们自己人拼死一搏,但还是输了……哎呀我说这些干嘛,已经胜利了

辽:我弟弟沈盛京,我遇到困难单独解决问题他就搁哪一直说我,这是他现在……以前……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