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刀一丘

辽东万里辽水曲,古戍无城复无屋。黄云盖地雪作山,不惜黄金买衣服。战回各自收弓箭,正西回面家乡远。年年郡县送征人,将与辽东作丘坂。宁为草木乡中生,有身不向辽东行。(背景:我美丽的家)

[省拟/市拟]庄河的事儿


庄河别名为​红崖子,他是2万年的意识体,比较年轻,也是由县晋级为市,清朝时期才叫庄河,因为年龄小,武器喜欢用手枪,姐姐大连,哥哥辽宁,黑龙江喜欢和他抢糖葫芦吃(后面会写“糖葫芦风波”一文)

​他是唯一一个看得清甲午之后的大屠杀,那年自己提刀抢去战场,并写信派人送给政府,再被敌人炸弹炸死时,一位将军把自己推了出去,之后那将军就再也没有回来。伤痕累累之后,送信人说“那太太过60岁大寿,把海军用……用的钱……都花了……”

之后的九一八,他和姐姐一起看着百姓殖民,看着变成满//////州国的一部分,确无能为力​,太腐朽了


那太太有原型,正是慈//禧//太后,还有光///绪帝在那会结婚的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