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刀一丘

辽东万里辽水曲,古戍无城复无屋。黄云盖地雪作山,不惜黄金买衣服。战回各自收弓箭,正西回面家乡远。年年郡县送征人,将与辽东作丘坂。宁为草木乡中生,有身不向辽东行。(背景:我美丽的家)

[省拟]辽哥念诗

关于辽哥晚上念诗吓到别的省拟​,有些沙雕。分吉、黑、豫、鲁。我会标注诗的名字和诗人,晚上分不同的时间段(这诗我是看视频刷到的)

在晚上的海边吉听到树后面的声音

辽:君不见,青海头,古来白骨无人收……(出自杜甫《兵车难》)

吉:这……这大晚上的谁**的念出的……

从树后走出,上前去

辽:阿林

吉:哈哈,辽哥晚上好,你继续,我走了

辽:着什么急啊

一把拉住,然后然后……就没了(想看后续,不——可——能)

走在海边黑,听到后背发凉

辽:大贾富商萃锦华,彼君启发多十家……(惶伯民,诗名我就不说了)

黑:谁……谁,辽哥吗

辽:……

黑:[先跑为妙]

辽:欸,人呢

豫路过海边,诗是辽哥照着念的,听出脚步声了

辽:寂寞泉台,今夜呼君遍……(黄仲则《点绛唇》)老豫,我看到你了……

豫:……[没有这么害怕,因为习惯了]

辽:……

鲁表示,辽哥念的诗他都知道,所以不写了🌚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