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刀一丘

辽东万里辽水曲,古戍无城复无屋。黄云盖地雪作山,不惜黄金买衣服。战回各自收弓箭,正西回面家乡远。年年郡县送征人,将与辽东作丘坂。宁为草木乡中生,有身不向辽东行。(背景:我美丽的家)

[省拟]当辽宁知道在他的领土这建了风情街

作者:最近大连有条街变成rb的风情街了,辽哥你怎么看

辽宁:……在哪条街,我去看看

吉林:大哥你……拿刀去呢,要不一起

黑龙江:我也去

作者:哎,等等,我先说一下,那可都是中国人啊,还有问题回答一下

辽宁:我的看法是管他是什么街,在大连在辽的领土建rb风情,rb的!就俩字‘找死’。

作者:在旅顺博物馆40公里处,换套衣服再去



作者:我再次对这条街说几句。这谁批准的啊,大连有多深的伤疤你们又是不知道,改天换日是不是要在南京建一个。九一八,甲日武战争的旅顺大屠杀都忘了吗,不是说好的勿忘国耻吗


作者说完接着上面的(有些短,单指辽哥视角)


辽宁看着眼前的场景,愣在原地,眼里有泪花,手里的刀自然滑落,这还是……中国吗,还是他那领土吗。100多年前,多少人向他哭诉着,他却无能为力,现在……不是又一夜回到了解放前夕。

“为什么……这是提先辈们原谅这群*吗,忽忘国耻呢,在哪!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如果人人忘了这些国耻,那他们不是的打回来,再一次重演历史

辽宁:有我在,不可能让弟弟妹妹,还有人们受半点伤害


评论(2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