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刀一丘

辽东万里辽水曲,古戍无城复无屋。黄云盖地雪作山,不惜黄金买衣服。战回各自收弓箭,正西回面家乡远。年年郡县送征人,将与辽东作丘坂。宁为草木乡中生,有身不向辽东行。(背景:我美丽的家)

【省拟】辽哥转性

又是一个安静和平的夜晚,辽宁此时看着一本去年的总结,​又翻开一本大册子,省的工作就是这么忙,看着看着辽宁喝了口水,之后趴在桌子上睡了,第二天,天没亮,辽宁就被吵醒了,闹铃响了,突然觉得不对劲,怎么自己有长发了

开灯一看,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站在镜子前,衣服还是昨天晚上穿的,呼口气自言自语“还好衣服有点大,​就是这头发……等等我变声了?”外面一阵敲门“辽哥,你这么早就起来了?才4点”

辽宁抓狂起来,自己从来都不留长发外面的还是吉林,这时门被推开,吉林愣住了开口笑着问道“你是……这衣服……辽哥!?”

“嗯,是我,阿林我……”​吉林此时心里想“好美!”然后往下移,辽宁冷冷清清,说“你往哪看呢,如果不是我你还敢看吗”辽宁露出一个眼神杀,吉林突然急了

“不敢不敢,辽哥……这跟上次你变小……”黑龙江走进来,囔囔道“你俩干啥呢,不工作了……我去…”

辽宁一脸茫然“龙江……”

“哥?你是……辽哥?吉哥……他……他”黑龙江磕巴起来“这还是上次的?莫名其妙的变了?”吉林思考了一下“哥,你有没有吃了啥或者……”

“没有”辽宁也不懂这是为什么“你们家有没有啥女孩穿的衣服”

“哈哈哈,辽哥,你信不信你变女生就一天时间”黑龙江没忍住不笑,辽宁看向桌子上的水,吉林推了推黑龙江小声的说“行了,你看你,往杯里下药了吧,你说一天就一天?走走出去”

黑龙江哈哈大笑说“哈哈,辽哥变辽姐……哎,吉哥你别推……”话没说完黑龙江就被推出去了,吉林关上门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后面你们懂!

吉:(一板砖呼过去)给老子写!

作者:好嘞(捂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辽宁看着他那纤细的手和腿,随后问“你把龙江推出去干啥?”

“就他那样……辽哥……”吉林自行拉住辽宁“咋了,我不就转性了吗,又不去泰国。”

“我怀疑龙江那小崽子真下药了……”门外突然打了个喷嚏,吉林走去推开门,黑龙江搓了搓鼻子“哎,吉哥,你继续,我走……”吉林一把抓住,关门,只听门内“哎哎哎,吉哥辽哥,你俩捆我干啥……”“把他放椅子上”“真的要这样审问?”辽宁虽说转性了,但性格也温柔了“今天晚上就盯着你,哥,我要看看你如何变的”吉林捻住下巴思考……

又一个第二天

辽宁伸了个懒腰,看了下自己的身体“变回来了?阿林……”吉林趴在床上睡着,辽宁摸了摸头,看向躺在椅子上的黑龙江“都说了,看不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好家伙,又水了


评论(9)

热度(2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